Aznom钯金豪华轿车出手豪华后座和技术

2020-11-15 11:25:0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您可能还记得最近推出的Aznom Palladium,这是一个有限运行的项目,用于检修Ram 1500,并将其转变为公司所谓的“高级轿车”。现在,该公司发布了两张新照片,可以更好地查看后座。

这辆巨型汽车在四个门的每一个上都有一个小显示屏,可让乘员控制各种功能,包括温度,座椅控制,照明,冰箱和储能抽屉。为了获得最大的舒适度,后部有一个独立的空调系统,并且乘员控制各自侧面的温度。

Aznom钯金豪华轿车出手豪华后座和技术

Aznom说,Palladium的驾驶室从豪华游艇中汲取灵感。在后座上,有一个宽大的长凳,为乘员提供了一个人可能需要的所有伸腿空间。该公司用许多高端材料来覆盖内部,例如纹理皮革,抛光金属和木材。

仪表板与Ram 1500有很大的相似之处。诸如仪表,变速杆和信息娱乐屏幕之类的零件均来自皮卡。

外观具有独特的外观,融合了SUV和轿车的风格提示。最奇怪的设计方面是在后部,后甲板像抽屉一样拉出,以进入货物区域。它长19.55英尺(5960毫米),因此占有很大的份额。如果尺寸不吸引人,则夜间照明格栅应显得有些外表。

Aznom钯金豪华轿车出手豪华后座和技术

引擎盖下有双涡轮增压5.7升V8,可产生700马力(522千瓦)和701磅英尺(900牛顿米)的扭矩。动力传动系统由带四轮驱动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和电子锁差速器组成。该公司认为,这台大型机器可以在4.5秒内达到每小时62英里(每小时100公里)并达到131 mph(210 kph)的最高速度。

Aznom仅计划建造10个钯金单位。他们配备的行李箱符合买家在机舱中的皮革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