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木栅的臭味内饰用织物清新剂固定

2020-11-15 11:23: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今年早些时候,该驱动器报告说,现代栅栏有一个问题有臭皮革内饰。现代汽车对此原因进行了调查,车主指出头枕是事故的根源,现代汽车似乎已解决了问题。该汽车制造商已在The Drive上发布了一份技术服务公告,其中概述了该汽车制造商针对该问题的非常简单的解决方案-织物清新剂。

现代木栅的臭味内饰用织物清新剂固定

根据该出版物,电信标准化局表示,日常家用产品可以解决该问题。可接受的产品包括Febreze织物清新剂,纯净清洁的表面清洁剂以及Zep Air和织物除臭剂。解决方法是在头枕的内部材料和安装孔中喷洒除味剂。但是,为避免损坏Nappa皮革,现代建议车主让经销商这样做。公司有正确打开头枕的程序。

尽管这听起来像是一个非常简单明了的解决方案,但《云端硬盘》指出,一些所有者已经尝试过这种尝试,但没有成功。气味最终又回到了许多人。现代指出,头枕制造工艺的变化是臭皮革的罪魁祸首,而臭皮革已得到纠正。但是,发言人似乎没有指定汽车制造商为解决该问题所做的更改。尽管现代汽车自今年夏天就已经知道了这一问题,但现代汽车的官方解决方案能否完全消除这种气味还有待观察。

现代木栅的臭味内饰用织物清新剂固定

现代Palisade是该汽车制造商的重要模型,是仍然相对较新的豪华品牌的旗舰。现代汽车在2019年售出了近30,000辆Palisade SUV,这甚至还不到整整一年的销量。根据CarSalesBase.com,到2020年9月,已经售出了将近60,000处Palisades。如果现代的修复方法不能永久解决,那么汽车制造商可能不得不寻找另一种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能不像喷涂式织物清新剂那么简单且便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