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西尔维拉多获得新的坚固格栅护卫

2020-11-14 18:58: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车评 >

如果您想为雪佛兰Silverado或GMC Sierra提供更好的前部保护,威斯汀将提供新的格栅护板,这也使全尺寸卡车的外观更加坚固。格栅护罩被称为Sportsman X,其激进的造型完美地与当前的Silverado和Sierra较大的格栅相辅相成。

威斯汀的Sportsman X格栅护罩由重型1 5/8英寸外钢管和重型2 1/4英寸宽立式钢管构造而成。大灯区域还带有3/4英寸横杆,为格栅护翼提供了额外的强度。它与公司的可移动中心网格板兼容。

雪佛兰西尔维拉多获得新的坚固格栅护卫

为了更加坚固耐用,格栅护罩可以容纳26英寸的双排LED灯条。格栅防护罩还标配有一个较小的可移动网状面板,该面板是为工厂传感器位置设计的。对于特定的雪佛兰,Ram和GMC应用,该公司出售单独的Sportsman X传感器套件。位于下部格栅上的外部踏板可轻松进入发动机舱。

为了防止腐蚀,威斯汀的格栅护罩被覆盖在“电子涂层底座”中。随附所有必需的硬件和安装支架,以便于安装,并且Sportsman X格栅护罩具有三年保修。

雪佛兰西尔维拉多获得新的坚固格栅护卫

威斯汀的Sportsman X格栅护罩有黑色纹理可供选择,使前端看起来更加阴险。Sportsman X格栅护罩的起价为761.19美元,而可选的Sportsman X照明套件的起价为329.99美元。Sportsman X Sensor Kit的价格为$ 98.99,而Sportsman X Mesh Panel的价格为$ 60.49。

威斯汀的Sportsman X格栅护板也可以安装在雪佛兰Colorado,吉普大切诺基,Ram 1500、1500 Classic,2500和3000以及Toyota 4Runner,Tacoma和Tundra上。福特F-250 Super Duty和F-350 Super Duty卡车也将很快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