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现代伊兰特N希望与斯巴鲁WRX问世

2020-11-13 13:33:1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当您查看斯巴鲁WRX时,似乎它属于同类。它比大多数顶级规格的紧凑型轿车提供更高的性能,但还不及其老大WRX STI的水平。您可以将WRX看作是一款高性能的中级轿车,它比其硬核轿车要宽容一些。

2021年现代伊兰特N希望与斯巴鲁WRX打架

但是,即将到来的竞争是与之抗衡的,它来自现代。是的,现代汽车希望与斯巴鲁争夺紧凑型运动型轿车的霸主地位,而他们想通过伊兰特N来做到这一点。不,这不只是带有车身套件的伊兰特,因为现代对性能的追求很认真。

现代汽车证实了伊兰特N的动力总成,其数据令人鼓舞。引擎盖下方是直接从Veloster N升压的2.0升发动机。这意味着它可产生275 PS和392 Nm的扭矩。另外,这里有一些信息应该让纯粹主义者感到满意;Elantra N标配六速手册。但是对于那些喜欢用两个踏板驾驶的人来说,八速双离合变速器是可选的。

2021年现代伊兰特N希望与斯巴鲁WRX打架

这是令人着迷的一点:伊兰特N不会像它的主要竞争对手那样拥有全轮驱动系统。为了弥补这一点,它配备了电子控制的风门,以及更具侵略性的限滑差速器。为了增强抓地力,现代汽车甚至放弃了后部的扭力梁悬挂系统,并采用了多连杆独立布置。

目前,现代没有透露伊兰特N何时上市,但由于他们展示了大多数,因此有可能在2021年初推出。也就是说,由于N Performance部门没有太多促销活动,因此似乎不太可能在当地推出。尽管如此,这里还是可以有人希望的,因为我们认为它是Subaru WRX的不错替代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