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宝马iX EV都具有如此巨大的格栅

2020-11-13 13:30: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宝马非常重视电动化。近年来,他们扩大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阵容,并在大多数汽车中增加了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现在,他们通过其旗舰电动分频器iX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宝马不仅得到了X5并坚持使用电动机。iX是一款独特的车辆,具有独特的样式,技术和电动机。据宝马称,这次跨界是德国汽车制造商的预告片。

2022宝马iX EV都具有如此巨大的格栅

统计资料?iX中的两个电动机的功率为370 kW,约为500 PS。如此大的跨界速度使0到100 km / h的时间仅为5.0秒,这使其比某些高性能汽车更快。不仅如此,宝马还声称它可以匹配内燃机汽车。他们说,iX一次充电可以行驶600多公里,甚至比某些柴油动力和混合动力汽车还要长。

电动汽车的障碍之一是充电时间,但宝马表示,iX大大降低了充电时间。借助200 kW的直流快速充电,BMW iX中的电池可在短短40分钟内充满其全部容量的10%至80%。在快速充电站下车,用户可以在十分钟之内将汽车的续驶里程增加120多公里。另外,iX中的电池不使用稀土材料。因此,它不仅是零排放汽车,而且在制造时也考虑到了环境友好性。

2022宝马iX EV都具有如此巨大的格栅

至于设计,这是我们对带有大型肾格栅的现代宝马汽车的期望。在这种情况下,由于它是电动车,因此被屏蔽了。取而代之的是,该面板包含摄像头技术,雷达功能以及其他用于半自动驾驶功能以及主动安全功能的传感器。当然,标志性的宝马设计细节都出自“天使之眼”,L形尾灯和后部的Hoffmeister Kink。虽然看起来挺直,但地板的空气动力学特性使该分频器的阻力系数仅为0.25 Cd。

但是,这是iX的酷炫外观。因为大格栅上装有大多数传感器,所以不应在表面上刮擦。因此,他们所做的就是在面板上应用了自我修复技术,该技术可以在室温下24小时内修复细微的划痕。这样,传感器将在未来许多年中可靠地工作。

2022宝马iX EV都具有如此巨大的格栅

在内部,iX具有休息室风格的座位安排。平整的地板是电动汽车的一项优势,使设计师可以采用这种座椅,以在机舱中获得更大的空间。宝马对iX采取了极简主义的方法,将显示屏和控件模制在面板中。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称其为“害羞的技术”方法,其扬声器隐藏在视线之外,平板显示器以及造型复杂的通风孔。唯一引人注目的是iDrive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还装有仪表盘。至于机舱的其余部分,它具有一些我们可以在将来的模型中期望的设计位。其中包括六角形方向盘和用于选择档位的翘板开关。

2022宝马iX EV都具有如此巨大的格栅

据透露,iX的生产将于2021年的2021年7月开始。欧洲将是第一个获得它的市场,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世界其他国家将紧随其后。它有可能登陆菲律宾吗?菲律宾是否应该为电动汽车提供更多支持,我们不知道为什么不这样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