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吉普车下周全球首发

2020-11-13 13:24: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其混合动力吉普牧马人4xe和全新的吉普大瓦格纳旗舰店之后,吉普正在计划另一个新的消息–我们迫不及待地等待着。

新吉普车下周全球首发

在有史以来最简洁的comms指令之一中,吉普的母公司FCA发布了一份新闻稿,内容如下:

“吉普车将于11月17日(星期二)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下午推出新车。

“该活动将在线流式传输,并在www.youtube.com/Jeep上供公众观看。保存日期,请继续关注其他信息。”

尽管该品牌一直在关注“新车”的含义,但存在多种可能性,我们希望它是有争议的吉普大力神皮卡车-角斗士双驾驶室轿车的高性能版本。

下一代吉普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更有可能,这是美国SUV专家的主要全球汽车之一。

更大,更先进的新型大型SUV将放弃其过时的梅赛德斯基础,并在到达澳大利亚时提供七座布局。

在与冠状病毒相关的延误之后,FCA计划在2021年第三季度开始生产新的大切诺基,该新切诺基将与重生的大瓦格纳共享设计线索,这意味着澳大利亚的销售直到至少到2022年。

大切诺基汽车以前是澳大利亚销量榜上的佼佼者,曾臭名昭著的“全国最知名汽车”称号。

但从长远来看,它仍然是吉普车最畅销的车型,截止到10月底,它的销量为2161辆,仅占该品牌今年总销量的一半。

当然,吉普车可能会在11月17日透露其他消息,从而使我们感到惊讶。

也许是轮胎粉碎型牧马人Rubicon 392 V8概念车的生产版本?还是期待已久的首款全电动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