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将在2022年底在美国市场提供10款电动汽车

2020-11-13 11:42: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现代汽车宣布到2022年底将在美国提供10辆电动汽车。该清单包括4辆常规混合动力车,2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3辆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Nexo。

现代将在2022年底在美国市场提供10款电动汽车

该清单包括两个全新的全电模型,即Ioniq 5和Ioniq 6,它将与公司的零排放车辆阵容中的现有Kona Electric一起使用。当然,零排放也是熟悉的氢燃料电池模型Nexo。在这些完全依靠化石燃料的车辆中,该公司将提供四种常规混合动力车(伊兰特,索纳塔,图森和圣达菲),两辆部分依赖汽油的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图森PHEV和圣达菲PHEV。

这实际上比去年同期确切宣布的要少,当时这家韩国公司表示计划在2022年前将其在美国的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范围从目前的五种扩大到13种。制造商的美国分支,范围将包括六辆轿车和七辆SUV。

目前承诺的报价涉及所有相当大的车辆,其中有七辆是SUV,只有三种常规尺寸的车(Elandra HEV,Nexo FCEV和新款Ioniy 6 BEV),没有一个特别小。正如我们昨天报道的那样,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之一的科纳电气(Kona Electric)刚刚进行了翻新。一年前,该公司的《战略2025路线图》中提到了纯电动Ioniq模型。现代汽车在今年8月宣布,它将作为全电动子公司推出Ioniq品牌。

现代将在2022年底在美国市场提供10款电动汽车

现代汽车北美公司产品规划和机动性战略副总裁Olabisi Boyle表示,这家韩国公司在提供机动性解决方案方面要比提供汽车销售更加重视,他说:“我们不仅在开发客户所需的汽车,现在,我们也正在构想智能移动解决方案,以满足未来对环境和运输的紧迫需求。”但没有详细说明这可能意味着什么。

该公司对“智能出行解决方案”的想法的唯一线索可能在于上述的《 2025年战略路线图》,该公司表示,除开发新的电动汽车外,其核心业务还将分为两个支柱未来:智能移动设备和智能移动服务。后者没有进一步推论,可能意味着它们是在印度提供的轻型电动汽车,例如踏板和电动踏板车,或者可能是打车服务,例如Ola Electric Mobility。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提到这在美国意味着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