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Mach-E平台将产生新的福特电动汽车

2020-11-12 13:41:2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福特的电气革命即将开始。首批野马Mach-E车型即将交付给美国客户,一辆电动福特全顺汽车正在研发中,该美国品牌的新任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已经证实,他设想福特未来的电动汽车将为美国消费者负担得起群众。我们还知道,全电动福特F-150正在与特斯拉Cybertruck和最近发布的GMC悍马皮卡作战。但是一份新的报告使我们对即将推出的下一辆福特电动汽车有何期待。根据福特管理局的报告,该报告称将在Mach-E平台的基础上在福特的墨西哥Cuautitlan工厂生产新车,该工厂也生产Mach-E。

野马Mach-E平台将产生新的福特EV

过去几十年来,模块化体系结构已经风靡一时,这使制造商能够降低多辆汽车的开发成本,这丝毫不奇怪。如果福特要实现Farley销售2万至7万美元的全系列电动汽车的目标,这一点尤其重要。电动汽车的结构比传统的汽车平台更容易共享,因为所有动力总成组件基本上都装在一个众所周知的滑板中,滑板可以支撑任何设计的车身。由于包装系统的原因,比例也可能相当不稳定,并且可以将主体做得比基础平台大,而不会带来很多麻烦。至于车辆可能是什么,我们只能推测。

野马Mach-E平台将产生新的福特EV

然而,在这种新车的制造中,由于对电动汽车的需求,福特将增加就业。该公司正在投资一些生产设施,包括从2024年起在安大略省的奥克维尔装配厂投资13.5亿加元,在那里将生产下一代BEV。福特首席产品平台和运营官Hau Thai-Tang表示,该品牌“正在大力投资于我们的车辆计划以及建立我们的制造能力。这将使我们能够随着客户对这些新产品的兴趣增长而迅速扩大规模。 ”

还将在密歇根州东南部的Van Dyke变速器工厂投资1.5亿美元,该工厂将从2021年开始制造电动汽车和电子驱动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