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创世纪GV70 SUV揭幕

2020-11-12 13:31: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创世纪(Genesis)透露了GV70的外观和内饰,它将成为该品牌阵容中的第五款车型,它将与G70,G80和G90轿车以及GV80 SUV并驾齐驱。

新创世纪GV70 SUV揭幕

与阵容中的其他型号一样,GV70将基于后轮驱动平台,尽管全轮驱动也将可用。

“大胆设计的新型GV70通过纯粹的设计执行为Genesis开辟了新天地。这是紧随Genesis G80和GV80之后的,这证明了我们的设计标识“运动优雅”的完美平衡。” Genesis高级副总裁兼全球设计主管SangYup Lee说。

补充:“新的GV70继承了Genesis设计的DNA,其中包括签名元素,例如Wing Face和Two Lines。”

与新的GV70一样,现代旗下品牌还透露了其更新的G70,据称其更新的设计使该车的视觉特征进一步与该公司的Athletic Elegance设计语言保持一致。

新创世纪GV70 SUV揭幕

“与G70一起,运动型70系列阵容扩大了我们的设计领域,” SangYup Lee进一步评论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