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科纳电气获得美学提升

2020-11-12 12:55: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现代汽车将其Kona Electric进行了型号升级。虽然动力总成没有发生变化,但新款Kona Electric的设计经过了改进,内部经过翻新,并增强了安全性和舒适性。

现代科纳电气获得美学提升

改款后的Kona Electric将于2021年1月下旬在商店上市。据现代汽车称,他们将在几周内提供有关设备选择和价格的信息。

观看模型维修的Kona Electric时,第一眼要注意的是新的正面:以前关闭的但仍指示的散热器格栅被完全省略了,尚未安装在正面的充电端口直接集成到保险杠,但由于缺少指示的散热器格栅,因此充电口更加醒目。狭窄的日间行车灯让人想起以前的车型,但安装在下方的主要前大灯却焕然一新。前轮罩前部的垂直进气口也很新,可在前轮周围产生有针对性的气流,从而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

现代科纳电气获得美学提升

在后部,下部灯也有所变化,并以略有不同的方式集成到保险杠中。但是,更改仅影响塑料零件,而钣金保持不变。因此,上部尾灯的基本形状不会改变。

内饰现在具有10.25英寸的数字座舱,并且可以选择在中控台上选择同样大的触摸屏。根据设备的不同,Bluelink信息娱乐系统现在为Android Auto或Apple CarPlay提供无线支持。但是,Bluelink系统本身也通过此更新获得了其他功能。现代汽车表示,这些功能包括例如通过语音控制车辆和智能手机功能。

型号更新后,两个驱动器中没有任何变化。100 kW版本的电池电量为39.2 kWh,仍从韩国进口。捷克共和国制造的150 kW版本将保留其64 kWh电池。但是,新功能是现在还可以将100 kW版本的三相11 kW AC充电器与未知的额外充电一起使用。现代汽车指定该车型的充电时间为3:25小时,从10%到100%;如果使用7.2 kW充电器,则需要5个小时。使用11千瓦充电器,配备64千瓦时电池的Kona在5:30小时内可充电10%至100%。现代汽车将快速充电点的充电时间定为47分钟,从10%至80%(64 kWh)或49分钟(39.2 kWh)。

由于两款修订版车型尚未在德国市场进行认证,因此现代尚未提供消费数据。由于新的光学元件仅空气动力学有所改变,因此这些数值很可能与以前的数值非常接近,因此该范围也是如此。对于100 kW版本,该范围目前为305 WLTP公里,对于功能更强大的型号,该范围为484公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