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将电动汽车带到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

2020-11-12 12:54: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MG Motor在公司向欧洲扩张的过程中正在向爱尔兰扩张。在爱尔兰,该公司将仅提供插件模型。MG还正式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推出了首款ZS EV。

MG将电动汽车带到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

在爱尔兰,这三种电动车型将从本月开始销售。这些是纯电动MG ZS EV和新MG5 EV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MG HS插电式。首先将介绍ZS EV。MG与爱尔兰分销商Franck Keane Group合作,将电动MG引入爱尔兰。

在英国,该品牌发展迅速。在欧洲大陆,上汽集团拥有的公司的业务扩展到其他几个国家,包括法国,比利时,奥地利,荷兰,挪威和丹麦。马耳他,葡萄牙和意大利将紧随其后。

在澳大利亚,ZS EV将成为该国最实惠的电动汽车,扣除公路成本后的售价仅为40,990澳元,驾车出行则为43,990澳元。在新西兰塔斯曼海沿岸,ZS EV的定价为MG ZS EV的定价为48,990新西兰元。在新西兰,电动汽车的最新价格也降低了现代Ioniq轿车和日产Leaf两厢车的成本。

MG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首席执行官Peter Ciao表示,预购客户也将从销售价格中受益。电动汽车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驾驶性能,那就是未来。每个人都应该有机会驾驶它。”他说。

MG在澳大利亚/新西兰的市场和产品总监Danny Lenartic解释说,降低MG ZS EV价格的关键在于,上汽集团已经发展了其电池供应链。莱纳蒂奇表示:“在新能源方面,上汽集团已在电池技术上进行了大量投资,并建立了供应链。”

MG表示,它将在未来五年内在所有汽车细分市场中将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引入安提波迪亚国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