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召回194,105辆潜在变速箱油泄漏的汽车和越野车

2020-11-11 13:38:5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通用汽车因螺栓丢失而在美国召回了其各品牌在2018年至2020年之间制造的194105辆汽车。该问题可能导致变速箱油泄漏,并最终导致动力损失,从而增加发生撞车的风险。根据向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的文件,如果有点火源,这种泄漏的机油还会增加起火的可能性。

 通用汽车召回194,105辆潜在变速箱油泄漏的汽车和越野车

受影响的车辆包括:2018雪佛兰Malibu;2018–2019别克君越和雪佛兰科鲁兹; 2018–2020年雪佛兰春分和遍历和GMC地形;2019–2020别克飞地,别克昂科雷,凯迪拉克XT4,雪佛兰开拓者和GMC阿卡迪亚;和2020年的凯迪拉克XT6。

此次召回的车辆共有122,980辆,其中Cruze占了大部分。清单中的车辆所有者应访问NHTSA网站或NHTSA的新召回应用程序,以查看其车辆是否涉及召回。

经销商将检查起动/停止变速箱蓄能器(可能缺少螺栓的部分),并在缺少任何螺栓的情况下进行更换。此次召回预计于12月14日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