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科纳电气给予更大胆的外观和更多套件

2020-11-11 13:36:0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在现代科纳电动SUV沿袭其汽油引擎的兄弟在接受刷新造型和技术升级为2021筏。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变化是格栅的移除,EV采用了光滑的前部,使其与普通的Kona更加明显。

现代科纳电气给予更大胆的外观和更多套件

但是,该车的新型窄型LED日间行车灯和重新设计的前大灯被保留下来,环绕式车身折痕和增强空气动力学的下部进气口也得到了保留。尾部基本上保持不变,但巧妙地重塑的灯光有助于将其与旧车区分开。

Kona Electric现在具有10.25英寸数字刻度盘显示作为标准配置,而最近的更新则提供了可选的相同尺寸的触摸屏,而标准的8.0英寸则有所增加。此外,后排乘客现在可以获得加热座椅和新的USB端口。

现代科纳电气给予更大胆的外观和更多套件

升级为现代汽车的Bluelink连接服务后,语音控制,远程充电可从非高峰时段的电费中受益,而远程气候控制则可在汽车接通时对其进行预热。

Kona Electric仍可提供39.2kWh电池和134bhp马达(适用于189英里范围)或64kWh电池和201bhp马达(适用于300英里范围)。

2021年的新安全功能包括盲点协助,后方交叉路口协助,安全出口警告和eCall,在发生事故时会自动提醒紧急服务。

更新的汽车将于3月开始销售。价格尚未公布,但我们预计当前的起始价格为30,150英镑(在获得3000英镑的政府赠款之后)会略有增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