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电动汽车现在在茨维考两条线下线

2020-11-11 12:48: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大众汽车现在也将兹维考工厂的第二条生产线改造为MEB电动汽车的制造。德国汽车制造商为此在13周内将6号展厅进行了改装。ID.4的批量生产已于8月开始,现在将在5号馆和6号馆进行。

大众电动汽车现在在茨维考两条线下线

德国汽车公司透露了第二条生产线的启用。Zwickau是大众汽车公司第一家完全致力于电动汽车制造的工厂。在2019年夏季,大众汽车改装了两条装配线中的第一条,以生产全电动ID。茨维考5号展厅的模型。汽车集团于2019年11月开始在此生产线上开始批量生产ID.3,自今年8月以来,ID.3已与ID.4共享生产线。

通过改建6号展厅的生产线(以前用于高尔夫变体),大众汽车正在扩大其生产能力。在最后一台内燃机离开装配线的13周后,该车间现在可以批量生产ID.4。据汽车公司称,电动SUV目前正在两条生产线上生产。工厂发言人说,他们将在今年年底之前陆续增加单位数量。ID.4于9月庆祝其全球首发。最初,在Zwickau仅生产两个可选的附加组件ID.4 1ST和ID.4 1ST Max。它们将于今年交付。

明年的ID。车型将在茨维考的电动汽车中吸引更多的公司:该集团将在茨维考为其他集团品牌生产奥迪Q4 e-tron,Q4 Sportback e-tron和Cupra el-Born。只有Škoda计划为其MEB电动Enyaq设计一条独特的路线:e-SUV将于2020年底在Škoda的主工厂MladáBoleslav生产,与MQB车型持平。根据Automobilwoche的说法,大众汽车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之前在茨维考开始生产另一辆大众品牌的SUV。这很可能是ID.4的衍生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