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雇用3,000人来帮助创造高科技的未来汽车

2020-11-10 15:21: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通用汽车宣布将进行大规模招聘,以促进未来汽车的发展。到明年第一季度,这家位于底特律的汽车制造商希望招募约3,000名新员工,特别是具有开发信息娱乐软件经验的人员,熟悉 Android和iOS平台的人员以及可以使用Java的人员。

通用汽车将雇用3,000人来帮助创造高科技的未来汽车

如今,通用汽车将电动汽车,自动驾驶技术和Ultium电池系统作为其工作的核心,以期加快产品开发步伐。通用汽车公司电动和自动驾驶副总裁肯·莫里斯(Ken Morris)在周一的电话会议上与媒体交谈时说:“通用汽车希望所有人都使用电动汽车。”

莫里斯说:“与五年前相比,我们今天所能做的令人惊讶。”但是,这还远远不够。他指出,要使汽车制造商的雄心勃勃的EV计划成为现实,就需要“额外的动力”,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要雇用那么多精通技术的人。这种工作的好处在于可以远程完成,因此人们不必住在底特律地区就可以担任这些职位之一。这也意味着,通用汽车可以聘用最聪明,最聪明的人,而不管他们居住的邮政编码是什么。

莫里斯还说,在过去的七个月中,随着冠状病毒在全国范围内肆虐,该公司的员工“在家中工作非常有效”。他说,他们做得很好,他们能够提前提出两个电动汽车计划,尽管他拒绝提及哪个。

未来的电动汽车工作可能会更快。莫里斯说,它们不仅比内燃机汽车花费更少的时间,而且通用汽车已经将大部分重型工作放在了最前沿。当然,在制造常规动力车辆已有100多年的历史中,通用汽车拥有大量的制造知识,他补充说,在转向生产电动汽车,卡车和多功能车时,他的经验“不仅是可转让的,而且是有利的” 。

到目前为止,新的悍马EV皮卡和凯迪拉克Lyriq已经宣布,但莫里斯说:“还会有很多其他基于Ultium的车辆。” 该动力总成技术支持前轮,后轮和全轮驱动布局,甚至支持高性能应用。其模块化设计提供了约19种不同的配置,使Ultium能够为各种车辆提供动力。

通用汽车已经把它的钱放在了众所周知的地方,通用汽车已经将其底特律-汉姆勒姆克制造工厂改造成仅生产电动汽车,它投资了其密歇根州奥里安工厂,博尔特电动汽车和即将推出的博尔特EUV的工厂,并斥资20亿美元其在田纳西州斯普林希尔的装配厂将建造新的全电动凯迪拉克Lyriq。

莫里斯说:“我们的零排放,全电动的未来正在发展中。”通用汽车正在朝着这个目标加速发展。明年增加的人力将有助于它进一步扩大工作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