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2021 Ranger中做了哪些改变?

2020-11-05 15:06:1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2021年日产纳瓦拉首次亮相仅数分钟,福特迅速做出了回应,推出了改款的Ranger。几乎就像福特汽车希望通过在同一天举行一次发射,从期待已久的日产皮卡中偷走一些风头,但我们离题了。

福特在2021 Ranger中做了哪些改变?

福特游骑兵有什么新功能?与Navara不同,更新相对较小。毕竟,距福特对卡车进行大修仅两年。2021 Ranger的格栅带有一些美国规格型号的提示,但保险杠仍与当前型号相同。

福特在2021 Ranger中做了哪些改变?

在后挡板的后盖上有一个新的压印,但可悲的是,它没有像美国版一样浮雕有“ RANGER”字样。包裹所有变体的外部更新是涂黑的车轮。至于内饰,有一些内饰变化,但与当前的Ranger基本相同。

那么特定于变体的更新呢?Wildtrak可以从内到外获得更多的橙色插件,而XLT可以得到更多的铬。福特为Wildtrak添加了一个相当有趣的选择,它是床的电动卷帘门。还有一个新的变体,但它主要针对泰国市场。它被称为XL Street,并具有更快的条纹,更运动。

福特在2021 Ranger中做了哪些改变?

现在是引擎-与以前相同。基本发动机是自2011年以来提供的熟悉的2.2升涡轮柴油发动机。还有单涡轮增压和双涡轮增压版本的EcoBlue 2.0升发动机。所有发动机的额定功率都相同,因此在2.2升涡轮增压器中,您的功率为160 PS和385 Nm,在2.0升涡轮增压器中为180 PS和420 Nm,在双涡轮增压柴油机中为213 PS和500 Nm。变速箱选项也包括在内,包括六速手动,六速自动和十速自动。

由于泰国是流浪者在亚太地区的主要枢纽,因此更新的模型可能早于此。但是,并非所有更新都可以在本地版本中显示,即XL Street型号和床挡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