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在2021年对Ranger的皮卡进行另一次改款

2020-11-03 16:42: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很难相信当前的福特游侠已经九岁了。是的,广受欢迎的皮卡早在2011年就在全球首次亮相,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最古老的车型。尽管如此,尽管年代久远,它的销量还是不错的,而且福特不断的更新使它保持了将近十年的新鲜感。

福特将在2021年对Ranger的皮卡进行另一次改款

考虑到这一点,您可能想知道全新的型号何时上市。我们稍后再讲,因为福特正在给这匹主力马进行最后一次改头换面。新的(但不是全新的)模型将在几天内到货;确切地说,是在2020年11月5日。那么,我们能期待什么呢?

福特(Ford)没有发布任何预告片照片,但他们确实在其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预告片视频,我们可以看到几名伪装的游骑兵。

视频很快速;它只有16秒长,但是我们看到了针对泰国市场的三种不同的Ranger变体,它们具有新的保险杠和新的格栅设计。一个游侠单位是灰色,而另一个则是橙色。后者可能是更新的Wildtrak。

第三点是出于好奇:这是运动版,而不是猛禽。它具有相同的更新外观,但前格栅上有一些红色细节,引擎盖和保险杠上甚至有红色条纹。

福特将在2021年对Ranger的皮卡进行另一次改款

游骑兵有后镜头,但看起来变化不大。我们无法确定这些尾灯是否是新的,但与后挡板本身似乎有些差异。

附加功能和新变体也是可能的。就动力总成而言,如果福特不打扰发动机,我们不会感到惊讶。毕竟,不久前,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给了它一个小小的压痕,并在引擎盖下进行了大修。

到了2018年中,福特向Ranger添加了新的2.0升涡轮和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些发动机有效地替代了为四轮驱动车型保留的旧式3.2升直列五缸柴油。这样一来,经过尝试和测试的2.2升发动机就可以退役,以简化发动机的配置。基本型号将保留2.2升。

还有其他可能性吗?游侠可能会从美国规格的模型中获得一些好处,甚至可能从野马中获得一些好处。我们可以看到前悬架的调整,也许还有十速自动变速箱的一些更新。

当然,我们唯一知道的方法是福特推出翻新的皮卡。至于下一代模型,它的推出比您想象的要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