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丰田凯美瑞在加拿大的起价为27,250美元,最高建议零售价为41,990美元

2020-10-28 13:58:5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丰田更新了凯美瑞(Camry)的2021年版本,其外观略有变化,并且混合动力车的价格降低了。

凯美瑞(Camry)的20个装饰级别太宽,无法涵盖,但足以说您可以从27,250美元的LE Base中找到几乎任何口味的一个;售价30,790美元的Hybrid LE; TRD V6,售价为$ 36,540;XLE V6最高,选配版起价41,990美元。

2021年丰田凯美瑞在加拿大的起价为27,250美元,最高建议零售价为41,990美元

新的基本车型凯美瑞将第一个采用Toyota Safety Sense 2.5+套件标准,并且还将与Apply CarPlay和Android Auto成为标准配置。

您可以获得16英寸的车轮,但是在各种装饰水平上都可以拥有直径最大为19英寸的单元。XLE饰板具有更新的样式,可对格栅进行微调,格栅可能因其庞大的尺寸而令人反感。标准车型配备了前轮驱动和2.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同时还提供了全轮驱动以及3.5升V6和301马力;但是,您不能将两者都放在同一辆车上。所有型号均配备八速自动变速器。

还有两个新功能:Hybrid XSE; Hybrid XSE。还有Nightshade Edition,几乎将所有东西都涂成黑色。

凯美瑞混合动力车现在的价格仅比其核心LE,SE和XSE车型的汽油价格高出2,000美元,这比2020年车型降低了760美元。得益于2.5升的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该混合动力车在城市范围内可行驶4.9 L / 100 km,在高速公路上行驶4.8 L / 100 k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