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众高尔夫R旅行车在纽伯格林飙升,看起来有点奇怪

2020-10-28 13:56: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11月4日将是大众汽车展示新款Golf R的日子,但我们还会看到旅行车吗?这还有待观察,与此同时,在纽博格林(Nürburgring)进行最终测试期间,这里还有一些迅速侦破的新间谍照片。奇怪的是,该原型似乎从Alltrack借来了一些零碎的零件,没有顶起的悬架和笨拙的轮胎。

2021年大众高尔夫R旅行车在纽伯格林飙升,看起来有点奇怪

尽管Golf R Alltrack将是完美的多合一大众,但我们高度怀疑这种情况是否会发生。使用其他高尔夫版本的零碎零件可能是该公司隐藏真正的R Variant的有趣方式。车轮拱罩上的前保险杠和塑料车身覆层可能说的是Alltrack,但是四轮排气管,蓝色制动钳和皮包骨头的轮胎是我们正在与性能旅行车打交道的致命礼物。

2021年大众高尔夫R旅行车在纽伯格林飙升,看起来有点奇怪

大众汽车在前大灯和格栅上打上了一些伪装,同时在尾灯上贴了贴纸,使它们看起来像是从Golf Mk7 Variant借来的。铝合金轮毂与Alltrack相比有所不同,更适合R的运动特性。可能还会有其他设计可供选择,尺寸至少应达到19英寸。

尽管大众尚未透露将为新款Golf R提供动力的任何消息,但我们期望Tiguan R和Arteon R / Arteon R Shooting Brake中具有相同的2.0 TSI 。这意味着纯DSG配置中的316马力和310磅英尺(420牛顿米)的标准配置为4Motion全轮驱动。

2021年大众高尔夫R旅行车在纽伯格林飙升,看起来有点奇怪

如果您还记得,有传闻说大众希望使用奥迪的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器,但据称英戈尔斯塔特的偷窥者拒绝分享他们的2.5升TFSI动力总成。有趣的是,最近的报道表明,SEAT的Cupra Formentor将拥有400马力的发动机,但这仍有待观察。

尽管美国大众汽车公司已经确认高尔夫R Mk8(以及GTI)即将到来,但我们不会为长车版而屏住呼吸。为什么?因为SportWagen和Alltrack已经离开美国市场,而跨界车和SUV在左右杀害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