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EcoSport主动泄漏图像显示轻度坚固的SUV

2020-10-28 13:54: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自从福特在2019年中推出Puma以来,EcoSport一直没有引起太多关注。考虑到较新的Blue Oval小型跨界车具有更有趣的设计并带有更酷的名称,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更不用说它具有ST风味,并且通常更具吸引力。

2021年福特EcoSport主动泄漏图像显示轻度坚固的SUV

提醒人们,EcoSport仍然存在,欧洲福特嘲笑产品阵容的扩展,增加了户外运动型主动装饰。它正式定于11月6日首次亮相,但在Autonoción的人们不知何故将其数字手放在了一个综合画廊上。我们几乎可以从内到外从任何角度看到轻度崎cross的品脱大小的分频器。

它的外观完全符合您的期望,并配有围绕轮罩的塑料车身覆层,前后人造防滑板,有色车窗以及全新的铝合金轮毂设计。相邻照相馆中的Active车型具有两色调的外观,顶盖和后视镜盖则带有黑色对比。如果看起来有点熟悉,那是因为福特已经在巴西销售了带有Storm后缀的类似版本。

福特汽车(Autonoción)报道,福特将在西班牙独家销售EcoSport Active,该车型配备1.0升125马力规格的EcoBoost发动机和六速手动变速箱。尽管进行了视觉上的越野升级,但不要动摇全轮驱动,因为Active至少在西班牙将具有FWD设置。在某些市场上,AWD可以使用EcoSport,包括上述的Storm版本。

在西班牙,福特将提供大量标准套件,从自动大灯和巡航控制到交通标志识别和自动气候控制不等。Autonoción报道称,当地的EcoSport Active还将具有按钮启动,皮革/麂皮内饰以及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集成功能的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均以24,100欧元起价。

目前尚不清楚,福特是否会在美国销售EcoSport Active,或者新版本是否仍会在欧洲使用。有人认为更好的决定是将彪马带到北美,包括197马力的ST版本,以补偿Fiesta ST的灭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