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Mach-E的生产将于12月开始

2020-10-27 14:22: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福特显然希望在12月开始批量生产纯电动Mustang Mach-E。作为论坛上模型购买者的购买者,他们收到了福特的电子邮件,其中提供了特定模型的具体生产日期。最早确认的日期是12月7日。

福特野马Mach-E的生产将于12月开始

“很高兴通知您,您的2021 Mustang Mach-E First Edition已计划生产。您的车辆计划在2020年12月7日这一周生产。”在Mach-E Club论坛上发给福特客户的邮件中说。根据其他未提供公司直接报价的论坛条目,已经提到了11月的生产日期,其他日期都提到了12月21日的一周。生产的一周似乎取决于设备,发动机以及部分取决于喷漆作业,但是客户邮件中没有提到野马Mach-E的确切交付时间。

福特此前曾宣布,野马Mach-E将于2020年底在美国上市,即使到2021年也不会交付更多。电动紧凑型SUV被认为是特斯拉Model Y的潜在竞争对手。

对于美国市场,福特只是在最近才稍微降低了其价格-最便宜的设备系列降低了1,000美元,高级版降低了3,000美元。他们现在的价格分别为42895美元和54700美元,分别相当于36300欧元和46300欧元。美国的所有福特电动汽车都有资格获得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因为福特(与特斯拉和通用汽车不同)迄今为止售出的电动汽车很少,并且尚未达到税收抵免的门槛。

在欧洲,野马Mach-E计划于明年年初推出。从可能在德国发出有约束力的命令的确切日期尚未透露。在德国的起价为基本版46,900欧元(第一版)66,800欧元。

野马Mach-E于2019年11月在洛杉矶揭幕,并作为“ Go Electric”欧洲巡回演出的一部分进行巡回演出,2020年2月在伦敦进行欧洲首演。福特随后在荷兰鹿特丹的路演站上宣布,9月底,Mustang Mach-E GT也将于2021年底在欧洲上市。在其2019年的首映式上,仅美国宣布了342 kW顶级型号。仅仅几个星期后,电动汽车系列的高端车型在汉堡举行了德国官方首映礼。同时,福特还宣布了Ionity的快速充电站以及欧洲壁挂车合作伙伴的充电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