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注视奥迪的职位

2020-10-27 14:20:0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据报道,大众汽车希望在2021年中期将宾利置于其子公司奥迪的控制之下,奥迪由Markus Duesmann领导。奥迪的旗舰电动项目阿耳emi弥斯(Artemis)将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这可能会成为英国品牌豪华电动SUV的基础。

宾利注视奥迪的职位

德国出版物《汽车新闻》援引业内人士的消息报道了这一消息。宾利的重组是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发起的品牌组合精简的一部分。据报道,为了能够完全专注于电动汽车的变革,Diess希望退出利基品牌。布加迪的销售计划显然是最先进的,而与克罗地亚初创公司Rimac的谈判已接近尾声。

当Diess在2018年接任集团董事会主席时,大众集团的品牌逻辑已经被修改。奢侈品牌集团由奥迪及其子公司兰博基尼和杜卡迪组成,这两个品牌现在都被认为是潜在的切入点。为杜卡迪摩托车品牌寻找买家的工作即将开始,兰博基尼正在准备首次公开募股。

宾利在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的领导下于2018年加入品牌集团。据Automobilwoche引述的圈子说,除了保时捷还负责集团范围内生产的Blume,“只是半心半意”地在宾利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如果将布加迪(Bugatti)出售,而将豪华品牌本特利(Bentley)出售给奥迪(Audi),则保时捷将独自属于豪华品牌集团。

迪斯现在显然希望与奥迪的接近将为该品牌提供新的动力,这很可能也是在电动汽车的方向上。根据先前的报道,奥迪的Artemis项目应该生产一款豪华的电动轿车,该轿车甚至可以放置在顶级A8内燃机模型上方。其他品牌可能会采用的技术平台–八月份的一份报告已经提到,宾利除了保时捷之外还可能成为合作伙伴。

同时,Bentley也有可能参与电气项目。在计划运行三年的研究项目中,这家英国公司正在开发一种集成式电子桥,该电子桥一方面无需稀土磁体,另一方面可提供“独特的集成度和革命性的性能”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