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吉普指南针传闻将于11月首次亮相

2020-10-27 11:35: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本月早些时候抓到的2022年吉普指南针的伪装比以前少了。现在,我们可能知道为什么。Mopar Insiders的一份新报告援引了他们的“几个”消息来源说,该汽车制造商将于下个月在定于11月22日在中国广州举行的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透露更新的跨界车。

2022年吉普指南针传闻将于11月首次亮相

我们希望看到的指南针应具有多个样式更新,而无需进行任何重大的设计检修。最新的间谍照片显示,吉普车熟悉的七槽格栅位于一对窄大灯之间。预计后部的变化更少,而保险杠和扩散器下部的变化很小。内部照片显示了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可能与新的仪表板布局配对。

2022年吉普指南针传闻将于11月首次亮相

吉普车目前的2.4升四缸应该保持不变。这意味着它应该继续产生180马力(134千瓦)的功率,同时与为前轮或全部四个车轮提供动力的三个可用变速器之一相媲美。该Mopar的业内人士报告还表示,北斗4xe将作出外观吉普宣布其在中国的剩余2022车型年。该指南针4xe今年夏季早些时候推出了精选的市场,提供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交叉。

2022年吉普指南针传闻将于11月首次亮相

尚不清楚插电式混合动力指南针是否会在美国上市,尽管我们预计这款更新后的车型将于明年年初在北美首次亮相。客户不应期望对该模型进行许多其他更改。全新的Compass即将面世,而Jeep还将在其产品线中再添新成员– 2022 Jeep Grand Cherokee。到2022年,吉普还将在其阵容中增加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从而为大众品牌提供三排大型服务,并为那些想要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或林肯Navigator竞争对手的人提供技术包超豪华的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