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Corsa数字化的跨界车造型

2020-10-17 16:04:3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大多数人将跨界车和SUV的含义互换使用,两者之间有明显的区别。CUV通常使用汽车平台和全轮驱动,而运动工具则依赖于车架结构和兼职4WD。更重要的是,吉普指南针是一款跨界车,而吉普牧马人则是一款贯穿始终的SUV。

欧宝Corsa数字化的跨界车造型

由于这种车身样式在美国及其他地区越来越受欢迎,因此,少数汽车制造商就跨界车而言已走得更远。以福特描述为CUV的嘉年华Active为例,尽管事实并非如此。对于初学者,不提供全轮驱动选项。

福特和其他公司设计这些模型的原因当然是,紧凑型和超小型车领域对分频器的需求不断增长。尽管如此,仍有一些汽车制造商没有走这条路。

欧宝Corsa数字化的跨界车造型

欧宝就是其中之一,它从亚当岩石(Adam Rocks)那里吸取了教训,该教训可以追溯到通用汽车(GM)主持该展览的时间。由Kleber Silva想象前后保险杠四周都带有塑料覆层,并饰有缎面装饰,因此,Corsa Cross设计研究不会在您眼前发生。

是的,它看起来确实不错,但是请注意离地间隙和轮胎组合。这不会像分频器那样过去,并且欧宝已经以Crossland的名义拥有了超小型CUV。您还必须考虑到Corsa客户(包括车队运营商)对价格敏感。

欧宝Corsa数字化的跨界车造型

至于反对假交叉改造的最后论点,请看一下PSA集团。我们有Peugeot 208和2008,雪铁龙C3和C3 Aircross以及DS 3 Crossback。自2017年以来一直控制欧宝的法国汽车制造商清楚地了解到掀背车和跨界车是不同的,即使AWD目前尚无法提供,其外观设计和品牌差异足以将超人与CUV兄弟姐妹区分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