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宝马X4改款与门凹痕

2020-10-07 14:21: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这款X4陷入了宝马奇幻世界,周围环绕着许多其他车型,它隐藏了前后更改,这些更改将在周期中期更新中引入。看来,用轿跑车操纵杆殴打的豪华跨界车是由前排乘客侧门板损坏而引起的一次小事故。

2022年宝马X4改款与门凹痕

这不仅仅是X4,因为我们很容易相信我们的间谍抓住了更热的M Performance版本。它带有M40i后缀,并且比阵容中较小的成员具有更胖,更多角度的排气嘴。我们完全可以在这里看到它们,以及经过修改的格栅从前部的迷彩中窥视。格栅似乎与其他最近的M Performance车型具有相同的设计,包括M135i掀背车,M235i Gran Coupe和M340i轿车/旅行车。

灯光和保险杠也可能会有一些轻微的变化,但是没有什么值得写的。尽管我们没有显示内部图像,但确实注意到信息娱乐系统已被完全覆盖,这表明对iDrive进行了一些更改。宝马喜欢提到整容运动的“生命周期冲动”通常不会给内部带来重大变化,因此X4也应随之而来。

2022年宝马X4改款与门凹痕

自从在美国推出X4 M40i之后,宝马已经通过提供更大的功率来升级M Performance版本。它最初以涡轮增压的六缸3.0升涡轮增压涡轮增压器发售,当时的功率为355 hp,但2020MY的输出功率达到了382 hp。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发送给xDrive系统的扭矩为368 lb-ft(500 Nm)。

硬件配置使M Performance X4在4.4秒内从静止状态达到60 mph的时速,并以155 mph(250 km / h)的速度达到最高。对于更强大,更快的版本,最近发现全脂X4 M隐藏了自己的外观。

我们期望修订后的X4阵容将于明年某个时间首映,届时传统风格的X3也将有所收获。那个也被间谍相机捕捉到了,并且将其改版扩展到M Performance和M派生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