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A3通过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加入该系列

2020-10-04 11:13: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奥迪的A3 Sportback是宝马1系和梅赛德斯·奔驰A级等其他超小型两厢车的竞争对手,刚刚进行了实质性的更新,增加了新颖的款式,更新的内饰以及可插电式混合动力选装件,以迎合喜欢的人实用的掀背车,兼顾可持续性。我们也可以期望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选装件也可以用于A3 Saloon。现在介绍好东西。

新款奥迪A3通过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加入该系列

新款奥迪A3 40 TFSI e PHEV由熟悉的1.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输出148马力。该内燃发动机与80 kW电动机配对,并产生210马力(150 kW)和258.1 lb-ft(350 Nm)的扭矩总输出。这通过比以前更轻的六速S tronic自动变速箱为前轮提供动力。此外,与ICE变型相比,电池组的存在并不能将行李箱空间仅减少100升,也无法为五门舱门保留至少280升的货舱空间。紧凑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7.6秒内从0英里/小时加速到62.1英里/小时,最高速度达到141.1英里/小时,纯电动行驶里程达到41英里和282 mpg。期待新的奥迪A3 40 TFSA e在超过四个小时的时间内在家中或路上充满电。

新款奥迪A3通过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加入该系列

在奥迪Q3 -esque设计使得它的方式进入新的奥迪A3 Sportback,具有更宽的进气格栅,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发动机罩的调整,以及新的进气口。尾部还采用了新的尾灯和保险杠设计。总体而言,新的A3较宽且稍长,散发出更蹲下和运动的姿势。标配特殊设计的16英寸铝合金轮毂,奥迪可根据要求提供17英寸或18英寸轮毂。奥迪的LED大灯是标准配置,带有矩阵LED可供选择。标准设备包括数字仪表板,皮革多功能方向盘和两区自动空调系统。全尺寸的12.3英寸数字仪器显示屏是可选的,还有彩色平视显示器。与新A3的其他变体一样,您可以在仪表板上看到一个集成的信息娱乐屏幕,用于气候控制功能和翘板开关的新面板以及一个新的信息娱乐转盘。

新款奥迪A3通过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加入该系列

将包括奥迪的Car-to-X软件,该软件可与交通标志,基础设施和其他奥迪车辆通信,以提供实时的驾驶和停车信息,但在发布时将不可用。40 TFSI e内饰的新款奥迪A3 Sportback的起价为33,060英镑(42,760美元),比最便宜的A3车型高7,000英镑(9,050美元),但入门级Technik内饰不提供PHEV版本。客户可以期望在今年年底前收到他们的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