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改造Mokka在欧洲的售价不到2万欧元

2020-10-03 14:46:5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在PSA集团的大旗下(不久将被称为Stellantis),欧宝正试图重回正轨,并决定在为其全新的Mokka超紧凑型分频器定价时瞄准最佳市场。低于某些阈值总是有帮助的,因此难怪该模型在德国的售价为19,990欧元(约合23,472美元)。

欧宝改造Mokka在欧洲的售价不到2万欧元

更重要的是,该汽车制造商还宣布了新款Mokka-e全电动版的价格细节,其建议零售价(德国市场上的RRP包括增值税)为32,990欧元(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38,729美元)。

英国客户也可以自己计算,即使他们要订购等效的Vauxhall Mokka和Mokka-e。对于英国规格的车型,普通型号的起价为20,735英镑,而100%电动版的起价为30,840英镑。

欧宝改造Mokka在欧洲的售价不到2万欧元

为了钱,感兴趣的欧洲客户将获得首个采用该品牌全新企业风格的车型Opel Vizor。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Michael Lohscheller刚刚在Rüsselsheim的公司总部首次向公众展示了Mokka,并强调了其他重大变化,包括更新的Opel Blitz闪电标志和新的Pure Panel内部装饰的引入。全数字化驾驶舱设置。

欧宝(Opel)的新款Mokka基于PSA多能量架构CMP,因此从一开始就可以通过经典的内燃或电力驱动实现很少的交叉。该选择包括功率在100到130 hp之间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与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

欧宝改造Mokka在欧洲的售价不到2万欧元

有趣的是,Mokka-e版本在该系列中具有最高的输出额定值–电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00kW(134 hp / 136 ps),并在完全充电的情况下使WLTP范围达到324 km(201英里以上)。 50kWh电池。充电速度范围从普通交流电源插座上的最高11 kW到连接到直流快速充电点时的最高100 kW。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