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 e:PHEV可以匹配柴油版本吗?

2020-09-30 13:48: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很有趣。您可以获得电力的好处,而不必担心由于引擎而损失电量。不仅如此,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还可以为车辆的制动器充电,或者您也可以通过插入来自己充电。这也是一个灵活的平台,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采用这种方法。

本田CR-V e:PHEV可以匹配柴油版本吗?

本田是众多在PHEV市场投入脚步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他们正在与最畅销的汽车之一CR-V合作。随着跨界车和SUV每年都在飙升,本田将这一技术应用到流行车型中也许并不奇怪。这也意味着CR-V在同类产品中具有五个不同的动力总成选项的区别,分别是燃气,涡轮燃气,涡轮柴油,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但是,这款被称为e:PHEV的CR-V提供了什么?而且,它可以匹配柴油机型号吗?

但首先是统计数据。CR-V e:PHEV使用2.0升发动机和67.5 kW电动机,而CR-V i-DTEC使用1.6升涡轮柴油。CR-V e:PHEV的总输出额定为184 PS,大大高于柴油的120 P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扭矩甚至超过了柴油,e:PHEV的牵引力为315 Nm,比柴油高15 Nm。当然,这并不意味着e:PHEV会比柴油更快,因为电动机和电池组的重量确实很大。另一方面,额外的扭矩可以帮助PHEV版本比柴油机更快地下线。

本田CR-V e:PHEV可以匹配柴油版本吗?

当然,混合动力车和柴油机在考虑整体性能时会考虑燃油经济性,那么两者如何比较?在我们的测试中,柴油CR-V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了20.1公里/升,在城市周围行驶了10.5公里/升。至于e:PHEV,本田尚未宣布经济评级,但它的机械性能与CR-V Hybrid相同。根据本田的说法,该型号每升可行驶20.4公里,这听起来不算是比柴油大的优势。但是,该声明适用于混合驾驶条件,包括城市和公路驾驶。使用插件系统时,该数字可能会比标准混合模型略高。但是e:PHEV的王牌是其以纯电动模式行驶的能力。电动CR-V可以在不打开发动机的情况下行驶80公里,

因此,是的,e:PHEV在性能和经济性方面可以与柴油相媲美,但是值得进行权衡吗?也许,如果您在城市中花费更多的时间,e:PHEV的纯电动模式将对您有利。但是对于更长的驱动器,柴油似乎仍然具有其优势。但是在本田发布e:PHEV的官方燃油经济性数据之前,插件和柴油的价格几乎是相等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