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首款电动汽车即将问世

2020-09-23 13:53:3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当涉及劳斯莱斯时,生活会有所不同。从汽车制造商的角度和购买者的角度来看,这都是正确的,但由于最便宜的全新劳斯莱斯售价超过30万美元,因此可能会有一些差异。也许这就是为什么超豪华品牌参加电动派对还很晚的原因,而劳斯莱斯EV上市还需要一段时间。

根据《欧洲汽车新闻》的说法,这是最新的词汇。该新闻最近曾与罗尔斯·罗伊斯公司首席执行官TorstenMüller-Ötvös交谈。电力的话题出现了,据报道,利基制造商的第一款专用电动汽车正在开发中。另外,显然没有计划制造任何类型的混合动力汽车。看来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将全力投入电力,或者全力投入内燃机。没有回旋的余地。

劳斯莱斯首款电动汽车即将问世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公司的高管谈论电力问题。电动概念车出现在将近十年前,穆勒·奥特沃斯(Müller-Ötvös)多次表示,电动是未来,但劳斯莱斯只有纯电力。避免混合动力的计划显然植根于客户需求,或者说缺乏需求。为此,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高管声称,他们的客户也没有要求电动汽车。但是,随着全球许多城市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实现无排放,该公司渴望为客户提供可以代替旧的6.75升工厂使用的产品。

劳斯莱斯首款电动汽车即将问世

奇怪的是,该报告还暗示劳斯莱斯的客户并不适合电动汽车的生活方式。显然,制造商认为,要求车主从汽车中取出充电电缆并将其插入并不符合劳斯莱斯的经验。我们只是that之以鼻,并鼓励读者就这样的想法得出自己的结论。

确切地说,第一辆电动劳斯莱斯何时会到来是未知的,而且由于我们正处在数字20年代轰轰烈烈的开局之年,所以简单地说十年并不是很具体。新车显然将使用与当前模型相同的架构,并且电动车可能会取代劳斯莱斯阵容中的Dawn或Wraith。然而,就目前而言,内燃机的豪华生活仍在继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