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现代索纳塔N线首次亮相运动型轿车

2020-09-23 13:49: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当前一代索纳塔展示了其新的皮肤,去年首次在韩国和随后在纽约车展美国人。拥有弯曲的线条和大胆的格栅,无疑是一个外观。在北美首次亮相期间,现代汽车证实了N Line车型将紧随其后。那一天现在就在这里,反正大部分都在。我们将稍作解释,但现在来看2021 Sonata N Line。

2021年现代索纳塔N线首次亮相运动型轿车

如果您正在努力发现差异,那么您并不孤单。索纳塔(Sonata)的形状已经具有运动气息,但是N线确实通过新的前饰板使其稍稍有些爵士,这使它的N型格栅下方具有更大的角部进气口和三个矩形通风口。沿着侧面移动,N线获得侧裙,从而降低了轮廓。新鲜的19英寸车轮填充拱门,后部下部饰板带有双排气口和细微的扩散器填充了后部。索纳塔现有的桥接尾灯的扰流板已变暗,以帮助N线从背包中脱颖而出。

向内移动,N线获得更多治疗。在整个温室中都发现了深色的镀铬装饰物和红色的对比色缝线,后者在方向盘和运动座椅上很显眼。座椅靠背上带有浮雕的N,自然地,外部也有N Line徽章。

2021年现代索纳塔N线首次亮相运动型轿车

现代全球设计中心负责人SangYup Lee说:“ 2021年索纳塔N线将吸引坚如磐石的索纳塔产品线以及我们日益受欢迎的N线子品牌的更多客户。索纳塔N线将吸引那些渴望的客户。轿车包装中的运动风格。”

索纳塔N线的性能方面如何?奇怪的是,由于首次亮相纯粹是针对运动型轿车的美学变化,因此尚未得到证实。在去年索纳塔纽约车展上的首次亮相时,现代汽车已经确认将获得升级版的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超过275马力(205千瓦)。我们还听过有关功率可能达到290 hp(216 kW)的报道,但是确切的数字(以及如何减少)仍然是有待解决的问题。

这些问题应在10月21日得到解答。现代发言人向Motor1.com确认,索纳塔N线的产品详细信息将在该日期全球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