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斯巴鲁翼豹带来了一些小变化,基本价格提高了$ 100

2020-09-23 13:45: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斯巴鲁宣布了将于20月份在美国上市的2021 Impreza的价格和规格。

它的价格从18795美元起,不包括925美元的目的地运费(阿拉斯加的1075美元),比其上一代产品高出 100美元。阵容包括轿车和掀背车两种车身风格的四个装饰级别。

所有带有Lineartronic CVT的Impreza型号都配备了斯巴鲁的EyeSight安全钳,而基本的标准内饰则包括配备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6.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4.2英寸彩色LCD和无钥匙进入功能。

2021斯巴鲁翼豹带来了一些小变化,基本价格提高了$ 100

SI-Drive性能管理系统是2021MY的新功能,它是Impreza Premium的标准配置,它具有两种可选的驾驶模式,可改变发动机的特性。该型号还具有6.5英寸触摸屏显示屏的略微更新版本,StarLink安全和防护装备,带加热挡风玻璃的全天候套件,后视镜和前排座椅以及雾灯。

五门舱门具有标准车顶导轨,选装套件可进一步扩展范围,该选装套件增加了电动天窗,带按钮启动的无钥匙进入功能,6向电动可调节驾驶员座椅以及带换道辅助功能的盲点检测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

同时2021 Impreza Sport配备了可调悬架,18英寸合金轮毂,主动扭矩矢量,无钥匙进入和进入,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变速杆,铝制踏板和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

最终,该有限公司拥有LED大灯和DRL,皮革装饰的内饰以及所有上述装备,包括用于信息娱乐系统的更大屏幕,自动气候控制和SI-Drive。一个选件包可解锁TomTom卫星导航,Harman Kardom高级音频系统和电动天窗。

为2021 Impreza供电的是相同的2.0升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52 HP(154 PS / 113 kW)和145 lb-ft(197 Nm)扭矩。该单元与入门级和5门运动级的五速手动变速箱配对,其余与无手动变速箱的CVT配对-而全轮驱动系统则包括在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