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2021克莱斯勒Pacifica车型起价$ 35,045

2020-09-23 13:40: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克莱斯勒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改款的Pacifica,现在该公司透露定价将从35045美元起。

2021 Pacifica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达美国经销处,其价格比其前任产品高出1,000美元,但具有更新的样式,改进的技术和附加的标准设备。

入门级的Pacifica Touring具有14种新的标准安全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远光灯,前撞警告,车道偏离警告和行人自动紧急制动。该模型还配备了LED照明装置,电动滑动门和电动升降门。

改款2021克莱斯勒Pacifica车型起价$ 35,045

在内部,驾驶员会发现一个新的10.1英寸Uconnect 5信息娱乐系统和一个带有重点缝线的轻触式仪表板。该模型还具有八向电动前排座椅,三区自动空调系统,第二排遮阳篷和7英寸驾驶员信息显示屏。还有一个7人内部,带有Stow'n Go座椅。

动力来自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可产生287马力(214千瓦/ 291 PS)和262磅-英尺(355 Nm)的扭矩。只需多花2,995美元,客户即可购买全轮驱动。

买家还可以选择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起价为39,995美元,该车型具有3.6升V6发动机,两个电动机和一个16 kWh电池组。这使该货车的总输出功率为260 hp(194 kW / 264 PS),纯电动续航里程超过30英里(48 km)。

改款2021克莱斯勒Pacifica车型起价$ 35,045

Pacifica Touring L的起价为38,145美元,采用镀铬外饰,以及带穿孔皮革座椅的升级内饰。其他亮点包括可加热的前排座椅,可加热的方向盘,第三排遮阳帘和第二排USB充电端口。

Pacifica Limited的起价为$ 45,845,并标配插入式混合动力总成。但是,客户也可以选择全轮驱动版本,零售价为$ 48,390。

无论选择哪种动力总成,该货车都配有Nappa真皮座椅,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和13扬声器的Alpine高级音频系统。买家还将发现通风的前排座椅,天窗,GPS导航和高级中控台。其他优点包括电动折叠后视镜,以及用于滑动门和后门的免提功能。

改款2021克莱斯勒Pacifica车型起价$ 35,045

顶级的Pacifica Pinnacle是2021年的新产品,被誉为“带轮子的豪华客厅”。它具有焦糖Nappa真皮座椅,带有缝的枕垫和穿孔的衬垫。第二排船长的椅子上还有带浮雕克莱斯勒徽标的枕头。

在其他地方,该型号有专用的中控台,黑色钢琴装饰和木质装饰。其他亮点包括柏柏尔地垫,麂皮车顶内衬和20英寸车轮。货车还具有后座娱乐系统,白金镀铬外饰,FamCAM内饰摄像头和各种驾驶员辅助系统。

混合动力车型的起价为50,845美元,全轮驱动车型的价格为53,39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