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从豪华轿车转变为奢华的家庭装卸车

2020-09-23 13:33: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您真的不认为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会摆脱渲染狂潮,是吗?

实话实说,这还不是疯狂的事情,因为我们这里只有一个插图,以崭新的车身样式描绘了无冕之王。

XTomi将2021 S-Class的后端重新塑形,加长了细长的车顶,并配备了细栏杆和另外两个侧窗,这使它成为了一个优雅的庄园。尽管如此,可以肯定地说梅赛德斯永远不会做这样的事情。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从豪华轿车转变为奢华的家庭装卸车

他们将做的是在几个月内开始销售他们的新旗舰轿车,第一批汽车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在美国上市。

全新的S级轿车将采用进化设计,使其更接近较小的E级和C级轿车,以及受最新CLS启发的尾灯,它将与由电动6缸和8缸发动机组成的发动机系列一起推出引擎,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将很快问世。

在欧洲,Merc的最新排行榜车型将在S450,S500,S350d,S350d 4Matic和S400d 4Matic中配备精选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前两个包装分别是3.0升的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和362和429 HP。在美国,2021 S-Class将提供S500 4Matic和S580 4Matic装甲,后者由中度混合动力的4.0升双涡轮V8提供动力,输出功率为496 H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