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三菱Eclipse Cross在新的风扇渲染中崭露头角

2020-09-22 14:55: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今年早些时候伪装的三菱Eclipse Cross的间谍照片预示了剧烈的设计变更。好吧,这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太疯狂了。尽管旋风覆盖物遮盖了分频器的许多其他新细节,但横穿后玻璃的光束却明显缺失。官方透露可能会在三菱已经在嘲笑该模型后立即进行。在此之前,我们有两个新的效果图。

非官方渲染图来自我们Kolesa.ru的同事,并预览了该模型在2021年初上市时的外观。三菱本月早些时候表示,新的Eclipse Cross将采用“彻底改变的前后设计”;但是,预告片和间谍照片似乎表明它与分频器的当前前端没有太大区别。渲染图捕获了这一点,镀铬装饰将前灯和棱角格栅隔开,非常类似于当前模型。白天行车灯被塞在引擎盖的前缘下方,就像在预告片中一样。

全新的三菱Eclipse Cross在新的风扇渲染中崭露头角

后端样式发生了急剧变化。当前的Eclipse Cross具有后尾门玻璃,该尾门玻璃被全角尾灯元件一分为二。间谍照片,预告片和这些渲染效果已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倒在提升门玻璃外面的倒Y形灯。即使后面板的其余部分在渲染过程中大部分保持不变,该调整也会改变后举门的整个设计。

全新的三菱Eclipse Cross在新的风扇渲染中崭露头角

有关跨界动力总成的细节仍然是一个保守的秘密。但是,我们希望当前的发动机(涡轮增压1.5升四缸和2.2升柴油)能够继续进行一些改进,以提高其效率。但是,不要指望美国有柴油。在内部,模型应该接收一个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Eclipse Cross只是目前正在进行重新设计的三菱几种型号中的一种。早在7月,这家汽车制造商就披露了2021 Mirage。欧蓝德和欧蓝德PHEV也正在接受更新的设计。预计更新后的三菱将在2021年初作为2022年车型上市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