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保时捷Macan电动车:这就是它的样子

2020-09-22 14:48:4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保时捷从去年的Taycan开始涉足电动汽车。但是,它将不是汽车制造商唯一的电动汽车。今年晚些时候,我们希望保时捷推出Taycan Cross Turismo。紧随其后的将是电动Macan,该电动Macan将于2022年上市。我们还没有看到保时捷甚至测试过这样的模型,但是这些新的效果图预示了电动跨界车到达时的外观。

我们的效果图在Macan上嫁接了Taycan光滑,无格栅的前端,该前端与分频器精心设计的温室一起流动。下面板开口和进气口被推到前保险杠的外侧,直接从Taycan的设计手册中拉出。在侧面下方,门上有一扇深扇贝,前挡泥板上有充电口。Macan前端上的所有内容都比Taycan上的更高。

2022年保时捷Macan电动车:这就是它的样子

虽然我们希望Macan和Taycan可以分享一些公司样式提示,但两者不会共享一个平台。Taycan乘坐J1,而Macan则乘坐新的Premium Performance Electric平台,该平台是J1的发展版本,将与其他大众集团汽车制造商共享。有关动力总成,范围和规格的详细信息仍然未知;但是,希望分频器的尺寸,重量和空气动力学在这些数字中起至关重要的作用。

保时捷正准备在明年某个时候进行全电动Macan的发布,而这家汽车制造商也在准备内燃动力Macan的更新版本。实际上,这两种产品将在市场上并存数年,因为某些地区尚未准备好电动Macan。有传言称,保时捷将逐步淘汰汽油动力版本,并在2024年之前只出售全电动版本,这在不久的将来不会太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