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雷克萨斯ES 300h在英国获得新的高级版以带来更高的价值

2020-09-22 14:39: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雷克萨斯在英国市场推出了针对ES 300h系列的新高级版车型,为其混合动力中型轿车增加了更多价值。

在雷克萨斯全新ES高级版提供了丰富的附加功能,价值超过£3000,但它承载只是一个550£溢价它是基于入门级的SE修剪水平。盲点监控器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现在已成为雷克萨斯ES系列的标准配置。

2021年雷克萨斯ES 300h在英国获得新的高级版以带来更高的价值

标准功能包括18英寸合金轮毂,带导航和DVD播放器的12.3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加热的方向盘,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加热的挡风玻璃等等。新款雷克萨斯ES 300h Premium Edition的价格从35,750英镑起。

雷克萨斯还向技术和安全包添加了更多内容,ES F Sport车型提供该选件。该套件现在包括带有导航功能的12.3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三眼” LED大灯,加热的方向盘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

雷克萨斯ES的F Sport车型配备了性能阻尼器,自适应可变悬架,F Sport外观和内部造型细节,一套19英寸合金轮毂,后部私密玻璃等。配备技术和安全包的2021年雷克萨斯ES 300h F Sport的价格低于公司汽车纳税人的40,000英镑门槛,为39,255英镑。

2021年雷克萨斯ES 300h在英国获得新的高级版以带来更高的价值

顶级的雷克萨斯ES Takumi配备17扬声器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12.3英寸带导航功能的信息娱乐系统,半苯胺皮革内饰,Shimamoku木质装饰嵌件,免提动力后备箱盖以及数码相机代替侧视门镜的选择。

2021雷克萨斯ES 300h的混合动力总成保持不变,这意味着2.5升四缸汽油与电动机一起工作,总功率为215 HP,英国总功率为60.1 mpg(4.7lt / 100km)。

2021雷克萨斯ES 300h现已开始销售,首批交付预计于今年10月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