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两台发动机的2021新起亚索兰托从各个角度观看澳大利亚降落

2020-09-22 14:38: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起亚为澳大利亚市场发布了2021年起亚Sorento的许多新图片,同时还宣布了价格和动力总成细节。

在澳大利亚,将提供两种发动机。第一台是2.2升Smartstream四缸柴油发动机,可产生198 hp的功率和324 lb-ft(440 Nm)的扭矩。该发动机连接到八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澳洲客户也可以购买配备Smartstream 3.5升V6汽油发动机,扭矩为268 hp和245 lb-ft(332 Nm)的新型Sorento。

搭载两台发动机的2021新起亚索兰托从各个角度观看澳大利亚降落

在美国,2021年索兰托将配备新型混合动力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44.2 kW电动机和1.49 kWh锂离子电池组。它产生的总功率为227 hp,扭矩为258 lb-ft(350 Nm),并具有六速自动变速器。还将向北美市场提供2.5升T-GDI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277 hp的功率和310 lb-ft(421 Nm)的扭矩。

搭载两台发动机的2021新起亚索兰托从各个角度观看澳大利亚降落

这些新照片为我们提供了有关SUV令人震惊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的详细信息。起亚表示,其设计师在创建新的Sorento时受到“精致大胆” 概念的启发。因此,该车使用起亚的商标虎鼻格栅,并配备“虎眼” LED日间行车灯。后部与上一代索伦托大不相同,这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碲化物启发的垂直尾灯。

在内部,主要升级包括一个12.3英寸数字仪表盘,该仪表盘可与10.2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和导航系统配合使用。

起亚尚未公布新索伦托的美国价格,但澳大利亚价格已经宣布。入门级2WD S Petrol AT车型的起始价格为46,990澳元(34,135美元),而旗舰4WD GT-Line Diesel DCT的起始价格为64,990澳元(47,211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