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铃木Swace是另一款丰田卡罗拉欧洲巡回赛运动

2020-09-21 15:44: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如果您不喜欢Corolla Touring Sports上的Toyota徽章外观,您应该知道您也可以将铃木Swace作为紧凑型旅行车使用。

不过,您将需要热爱混合动力汽车并在欧洲工作,因为Swace将在该地区独家销售电动动力总成。如果您想知道原因,是因为铃木需要降低其欧洲车队的CO2排放量以避免罚款,而与丰田的交易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最快方法。

2021年铃木Swace是另一款丰田卡罗拉欧洲巡回赛运动

Swace是铃木在7月份宣布的Across之后的第二款基于丰田的欧洲车型,它实质上是带有铃木徽章的RAV4 PHEV。

你问为什么它只以庄园的风格出现?我们不知道答案,但我们认为这是铃木在欧洲阵容中需要填补的空白。无论如何,除了徽章和前保险杠外,Swace的外观就像丰田卡罗拉旅行车的内外。

2021年铃木Swace是另一款丰田卡罗拉欧洲巡回赛运动

1.8升自充电混合动力总成提供122 PS(120 HP)的系统功率,根据行驶条件,使用电动机,内燃机或两者将动力发送到Swace的车轮。EV驱动模式由53 kW(72 PS / 71 HP)电动机和3.6 kWh电池实现。最重要的是,整个WLTP周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低至99 g / km。

铃木将从今年冬天开始在欧洲销售Swace,英国规格将在发布日期之前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