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首次亮相纽伯格林

2020-09-21 15:41: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在下一代宝马2系Coupe取得了又一个公开亮相,它的第一个迄今在纽伯格林Nordschleife赛道。

我们的摄影师发现了一个原型,该原型正在惩罚性轨道上进行了一些高速测试,同时看上去完全处于控制状态。您可能已经知道,第二代2系双门轿跑车(代号G42)仍将是后轮驱动汽车,因为它将迁移到基于RWD的CLAR平台,最新的3系也使用该平台。

2022年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首次亮相纽伯格林

这将继续使其与其他2系列带有徽章的模型(例如Active Tourer和Gran Coupe)区别开来,后者基于基于FWD的UKL体系结构来支撑。驾驶爱好者将很高兴看到,当几乎所有人都放弃了该细分市场(包括高级和主流级别)时,汽车制造商仍在开发紧凑型后轮驱动的双门轿跑车。

2022年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首次亮相纽伯格林

在纽伯格林(Nürburgring)上发现的原型仍保留着以前在慕尼黑大街上看到的伪装,因此在造型方面没有新的报道。轿跑车似乎带有量产的前灯和尾灯,尽管它们的形状目前尚在猜测。

与即将上市的汽车相比,新款2系双门轿跑车看起来更宽,更强壮并且比例更高,我们迫不及待地希望看到它没有伪装。至于内部,早先的消息透露整个仪表板,包括信息娱乐系统和数字仪表板,与2系列Gran Coupe完全相同。

期望宝马能够为新的2系列提供多种发动机选择,包括M240i变体和M2 Coupe轻便型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六缸汽油发电厂。后者被理解为与M3和M4共享3.0涡轮增压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尽管在约400 HP的失调设置下也是如此。虽然M2预计不会在2022年之前到货,但2系双门轿跑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年初登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