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Art发布了许多用于保时捷911的碳纤维零件

2020-09-21 15:36: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TechArt为最新的保时捷911推出了许多新的升级版本,为标志性的德国跑车带来了更加独特的感觉。新零件的阵列共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它们由轻质碳纤维制成。

一系列的配件开始使用,包括用于跑车的碳纤维后视镜,新的前进气口,修改后的后行李箱盖和进气口以及可用的碳纤维尾翼。客户可以选择使这些碳零件具有光泽或哑光效果。调谐器还提供各种颜色的碳纤维着色。

TechArt发布了许多用于保时捷911的碳纤维零件

在其他地方,TechArt制造了911的碳纤维排气嘴,这些排气嘴也具有高光泽和哑光的风味。

对于想要真正脱颖而出的客户,TechArt还为保时捷推出了许多锻造碳纤维。兰博基尼十年前首次与Callaway Golf Company合作开发了锻造碳纤维,从那时起,其他汽车制造商和调谐器也开始使用这种创新材料。

TechArt发布了许多用于保时捷911的碳纤维零件

TechArt提供了许多锻造碳纤维配件。其中包括一个完整的锻造碳引擎罩,用于911 GT3 RS的NACA风道,后行李箱盖,各种进气口等等。调谐器还提供了许多碳纤维部件,用于装饰911型号的机舱,包括定制的门禁,内部装饰和面板,座椅背板,方向盘装饰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