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歌/本田NSX明年获得R型和蜘蛛版本?

2020-09-21 15:33: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Ac歌 /本田似乎终于同意用两个新成员扩展第二代NSX系列:NSX Type R和NSX Spider。

该报告来自日本,并声称R型将是首款于2021年10月推出的R型,随后是两个月后的Spider。

即使最终我们很有可能会看到当前NSX的更多派生产品,但考虑到BestCarWeb不会透露其来源,我们还是会以少量的盐来获取此信息。

ura歌/本田NSX明年获得R型和蜘蛛版本?

就是说,让我们看看我们应该期待什么,从NSX Type R开始,它将位于640 HP左右的范围之内。目前尚不清楚工程师是否可以调整双涡轮增压3.5升V6,三个电动机或整个动力系来获得该输出。

尽管如此,它仍将比2020 NSX具有显着优势,后者的总功率为573 HP和476 lb-ft(645 Nm),0-60 mph(0-96 km / h)的扭矩为2.7秒,最高时速191英里(307公里/小时)。

其他变化应该包括重新调整的悬架和更大的碳陶瓷制动器,以及一些重量减轻和采用NSX GT3启发的新前分离器和后机翼的更先进的空气动力学方案。

除了切碎的车顶之外,NSX Spider仍将保留在双门跑车上。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是否会使用折叠式软顶或硬顶还是他们的前身一样会选择将其制成Targa,尚不得而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