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ma Design正在为新的路虎卫士准备狂野的大包围

2020-09-21 15:29: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Lumma Design展示了它正在为新的Land Rover Defender开发的狂野大包围。可以这么说,如果您喜欢微妙的话,这可能不适合您。

Lumma的车身套件始于前轮拱和后轮拱,这使越野车的宽度增加了约1.57英寸(40毫米)。此外,这家改装公司还用新的碳纤维格栅和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对Defender的前面板进行了大修。

Lumma Design正在为新的路虎卫士准备狂野的大包围

进行了许多其他修改。例如,来自Lumma Design的Defender (被称为CLR LD)具有定制的引擎盖,该引擎盖具有以裸露的碳纤维制成的大功率凸点。Defender还提供19到23英寸不等的车轮,可根据客户的喜好与公路轮胎或越野轮胎配对。

完善的更新包括增加了带有两个集成聚光灯的车顶面板,定制的侧裙以及带有四排气管和新保险杠的定制后端。

Lumma Design正在为新的路虎卫士准备狂野的大包围

尽管未示出,但调谐器还准备进行一些独特的内部升级,包括铝制踏板和个性化的地板垫。Lumma还在为Defender进行发动机和排气系统升级,以期在2021年春季交付首批样机。

特别令人兴奋的是,该套件是为即将面世的旗舰Defender设计的,该套件具有强大的V8功能。虽然目前尚不清楚这台发动机是汽车制造商的久经考验的5.0升增压磨机还是宝马公司生产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但它的抽头功率可能高达600 h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