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众Arteon取得更好但并非完美的IIHS安全等级

2020-09-21 15:25:5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大众汽车已经为2020MY升级了Arteon,并且现在有资格获得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 最佳安全选择”奖。

但是,尽管具有改进的功能,但它未能获得基本安全内饰级别的前大灯的“最佳安全选择+”大奖,后者在夜间无法提供足够的照明,被评为“差”。

2020年大众Arteon取得更好但并非完美的IIHS安全等级

更为积极的一点是,SEL,SEL R-Line和SEL Premium R-Line等级提供的自适应LED前照灯被评为“良好”,该机构表示“道路两侧的可见度都很好”, “在直线上”和“在曲线上”,并补充说“近光灯从未超过眩光极限”。

2020年大众Arteon取得更好但并非完美的IIHS安全等级

在其他测试中,2020 Arteon设法避免以12和25 mph(19和40 km / h)的速度与其他汽车相撞。IIHS指出,这还避免了在模拟车辆前的成人和儿童过马路的测试中发生的事故或减慢了速度,但“模拟模拟成年人在与车辆相同的方向在道路上行走的测试中未能减慢速度”。

2020 Arteon提供四个装饰级别,FWD的价格为35,995美元,AWD的价格为37,895美元,具有标准的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包括行人监控,前方碰撞预警,盲点监控,后方交通辅助,自动后碰撞制动系统, ESC,ABS和八个安全气囊。

可以通过选装的车道辅助系统,停车辅助系统,高架摄像头,远光灯控制和自适应巡航控制来增强此列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