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雪佛兰太浩部分C10和部分K5开拓者

2020-09-20 16:30: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受到经典K5西装外套和C10皮卡启发的2020年雪佛兰Tahoe将于8月27日至29日被Mecum拍卖。

该车是由布莱恩(Blain)的Hot Rods and Customs在阿肯色州的勒潘托(Lepanto)制造的,并且看到塔霍(Tahoe)的身体发生了变化,使其看起来像1960年代或70年代。去年,另一款K5西装外套风格的Tahoe制成并在SEMA展上展出。

2020雪佛兰太浩部分C10和部分K5开拓者

在创建独特的SUV时,标准的前饰板已被圆形大灯,经典的雪佛兰格栅和米黄色的保险杠所取代。还有一个重新设计的引擎盖,进一步增加了SUV的独特魅力。

2020雪佛兰太浩部分C10和部分K5开拓者

塔霍(Tahoe)的侧面也进行了修改,采用了米黄色的裙,镀铬饰边和镀铬后视镜。还有一套复古轮毂,饰有奶油色和镀铬色。车身的下部和上部均涂有Capri Cream漆,而Tahoe的其余部分则以Granada Gold漆成。

2020雪佛兰太浩部分C10和部分K5开拓者

完成的修改是一个引人入胜的后端,带有新的后挡板,细长的垂直尾灯和大型雪佛兰刻字。

该拍卖行还没有公布SUV的内饰任何照片,但它可能是一样的所有其他2020雪佛兰太浩车型。我们所知道的是,定制SUV由5.3升V8供电,可产生355 hp功率和383 lb-ft(519 Nm)的扭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