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SUV被称为Oshan X5,与德国无关

2020-09-20 16:28: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这款时尚的SUV看起来可能具有欧洲风情并带有熟悉的绰号,但它实际上来自中国汽车制造商 Oshan,并有望在11月登陆当地市场。

奥山(Oshan)是长安汽车旗下的一个品牌,X5 SUV在7月的成都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刚刚发布的官方照片展示了一款非常时尚的SUV,但对于中国汽车而言却并非总是如此。

这辆SUV被称为Oshan X5,与德国无关

在前面,我们看到了玛莎拉蒂的提示,带有一组细长的LED大灯和带有弯曲的垂直鳍的斜角格栅。Oshan X5的车轮拱罩和侧裙处也有黑色的覆层,所展示的例子是坐在一组黑色光泽的车轮上。锋利的C柱也引人注目。

这辆SUV被称为Oshan X5,与德国无关

至于后部,它包括带有弯曲LED标志的细长尾灯,双镀铬的排气管和激进的扩散器。

在内部,X5包括一个全数字仪表盘和一个带有清晰边框的大型信息娱乐屏幕。还有一个简单的方向盘和变速杆,座椅,中控台和车门面板上还有一些漂亮的红色和黑色两色皮革和布,以及带有镀铬边框的通风孔。

据《汽车新闻中国》报道,Oshan X5将仅与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一起销售,该发动机可产生180 hp的功率和221 lb-ft(300 Nm)的扭矩。该发动机与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配对,该变速箱将动力传递至前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