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创世纪GV80和G80使用汽车制造商的最新和最先进的平台

2020-09-20 16:25: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随着Genesis 准备在美国推出2021 G80和GV80,它详细介绍了两款新车使用的平台。

该公司的第三代后轮驱动平台是G80和GV80的基础。通过在GV80中使用这种架构,Genesis能够为SUV提供低调,宽阔的姿态和宽敞的内部空间。

2021年创世纪GV80和G80使用汽车制造商的最新和最先进的平台

创世纪特别引以为傲的是,GV80是该细分市场中最低的车辆之一,这意味着它具有较低的重心以及较低的座椅位置,为乘员提供了很多净空。当然,GV80的设计也非常安全,因此Genesis为什么在其整个结构中都使用四种类型的钢和铝。

铝的使用还具有减轻重量的额外好处。据汽车制造商称,与其他可能使用的钢制部件相比,在车门,引擎盖和后挡板上使用铝制可节省255磅(115千克),铝制还具有减轻重量的额外好处。根据该汽车制造商的说法,在车门,引擎盖和后挡板上使用铝可以节省255磅(115公斤)的重量。

2021年创世纪GV80和G80使用汽车制造商的最新和最先进的平台

通过将其第三代后轮驱动平台用于G80,Genesis已能够将拉伸强度比之前的G80提高6%。豪华轿车的热冲压零件也比以前增加了42%,其中包括A柱和B柱,地板横梁和门槛板。

2021 Genesis G80还使用先进的高强度钢制造车顶横梁,变速箱通道,前底盘延伸件和后部结构部件。压铸铝制前后减震塔,增加的水平支撑杆以及包括后撑杆和较大衬套的后副车架进一步提高了刚性和NVH特性。

创世纪原本打算在今年夏天开始在美国销售GV80和G80,但是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两人被推迟到深秋。GV80的起价为48,900美元,而G80的起价为47,7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