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保时捷914/6是一台993驱动的热棒

2020-09-20 16:14: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每个人都喜欢执行得很好的热棒,尤其是像保时捷914/6这样的不寻常的热棒,它从993代911进行了心脏移植。

该项目用了三年时间完成,即从1995年到1999年,包括一个经过改装的车身,包括更宽的钢翼子板,一个经过改装的前保险杠,一个用于机油冷却器的更大进气口以及一个经过重新设计的后罩,以为双排气口留出空间。它还可以晃动黑色16英寸Fuchs轮组,车身为亚得里亚海蓝,包括匹配的targa顶部和帆板。

这款保时捷914/6是一台993驱动的热棒

修改后的版本赋予了这款1970年保时捷914/6颇具侵略性的姿态,并且经过修饰的车身看起来非常贴合。

热皮914/6在皮肤下方具有升级的前悬架,带有来自930 911的钻头,后部则得到了加强的后臂,定制的驻车制动系统以及930制动器。

自然吸气的3.6升平六缸发动机来自1998年的9k英里保时捷993,具有轻巧的单质量飞轮和Centerfoce离合器。变速箱是五速915变速驱动桥单元,配备有“大法兰”轮轴,限滑差速器和Wevo的916型变速杆。废气由Billy Boat集管和热交换器以及Patrick Motorsports不锈钢消声器编译而成。

这款保时捷914/6是一台993驱动的热棒

在内部,我们获得了一对用穿孔皮革包裹的Konig运动型桶式座椅,银色编织地毯,一个Momo Prototipo方向盘,经过重建和改装的VDO仪表以及一个辅助VDO仪表板,该仪表板显示了有关油压,电池电压和时钟。里程表显示69k英里,在过去25年中,卖方在其拥有期间累计行驶了5,000英里。

这个相当特别的热杆随附其原始的2.0升平六缸发动机和保时捷真品证书,其中列出了原始颜色,选件和制造数据,并确认额外的发动机是汽车的原始发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