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Swace Sport回答了一个没人问的问题

2020-09-20 16:11: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诸如Suzuki Swift Sport之类的汽车往往会受到热捧,这有充分的理由:它们体积小,价格便宜,实用且驾驶有趣。现在,您几乎可以将任何其他Suzuki型号带到车身套件上,并将其称为Sport,但绝对不会是同一回事。

铃木Swace Sport回答了一个没人问的问题

X-Tomi假设的Swace Sport变体的渲染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不是说它看起来很糟糕;只是没有多大意义。

首先,Swace瞄准欧洲市场,而不仅仅是基于丰田花冠旅行车(又名Touring Sports),它实际上就是其中之一。它是100%的丰田汽车,尽管带有铃木徽章。另外,有人记得铃木木桥在欧洲取得的成功吗?没有,尽管是运动型轿车。那么,为什么运动型旅行车会起作用?

而且,卡罗拉旅游体育已经具有相当动感的设计,因此我们真的不需要Swace假装不是。

尽管如此,该渲染器确实尝试通过其较粗的前保险杠提供“一点额外的东西”,该保险杠具有更宽的进气口,涂黑的扰流板和侧裙,黑色的镜框和更大的车轮。行驶高度也已降低,可以很好地测量。

至于真正的Swace,它将在今年冬天在欧洲发售,价格和规格将在以后公布。它的动力是一个1.8升混合动力单元,根据WLTP循环,其输出功率为120 HP(122 PS),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99 g / k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