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正在谈判出售布加迪给克罗地亚的Rimac

2020-09-19 20:17: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车评 >

法兰克福-大众汽车公司经理马加津(Manazin)周四表示,正在商谈将其超级跑车品牌布加迪(Bugatti)出售给克罗地亚企业家马特里马克(Mate Rimac)。

经理Magazin表示,今年大众汽车委员会将讨论出售给Mate Rimac的事宜。

大众正在谈判出售布加迪给克罗地亚的Rimac

布加迪,马特·里马克和大众拒绝发表评论。

Rimac开发了一个电动超级跑车平台,他将其提供给其他汽车制造商,包括Automobili Pininfarina。大众汽车集团保时捷拥有Rimac的股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