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 Fleet将通过空白支票合并以10亿美元的估值上市

2020-09-19 20:12: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车评 >

致力于车辆燃油效率解决方案的公司XL Fleet周五表示,将通过与一家空白支票公司的合并进行公开发行,这笔交易的价值将达到10亿美元。

XL舰队将与Pivotal Investment Corporation IIPIC.N合并,后者由NHL团队纽约岛人的主要所有者乔恩·莱德基(Jon Ledecky)支持。合并后的实体称为XL舰队,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 XL”。

XL为美国和加拿大的商业车队提供电气化动力系统解决方案,这些车辆由福特汽车公司、通用汽车旗下的通用汽车雪佛兰和五十铃汽车公司生产。

交易完成后,合并后的公司预计将获得约3.5亿美元的现金,其中包括来自新老投资者的1.5亿美元现金。

XL Fleet将通过空白支票合并以10亿美元的估值上市

Canaccord Genuity LLC担任XL的财务顾问,而BTIG,LLC担任Pivotal的金融和资本市场顾问。

空白支票公司或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是一家空壳公司,利用IPO收益和债务,通常在两年内收购另一家公司。不会事先通知投资者SPAC将购买什么。

对于那些担心冗长的IPO程序风险的公司,特别是汽车技术初创公司来说,SPAC已成为进入股市的捷径。在某些情况下,这些公司还很难吸引养老金基金和风险投资公司等机构投资者的兴趣。

本周早些时候,路透社报道说,全球最早,规模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之一ChargePoint Inc,即将通过与Switchback Energy Acquisition Corp.SBE.N的反向合并,接近公开上市的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